鞋狮/shuca
不喜欢逆家人
不喜欢无差人

【刀剑乱舞/狮鸣】结

“总觉得很热呢,大太阳底下这么晒着,简直都要被烘干了!”狮子王擦了擦额头上的汗,不顾泥土沾上了内番服,两手后撑半躺在了地上,“不对!明明是要被熔化重铸了!”

似乎想到了什么,狮子王向左看着明明热的脸色通红还坚持一脸正经端坐着的鸣狐,有些无奈地建议着:“面具摘了也没事吧,看你都被快煮熟了哈哈哈哈…”结果看到对方转过头用有些热迷糊的眼神看向自己,裸露在外的皮肤泛出粉嫩的颜色,心里似乎咯噔一下,悸动阻止了喉咙的继续发声。

“呀呀………狐狸我也快热死了哦……”一边的小狐狸早就嫌横卧在鸣狐汗湿的后脖颈过于闷热,跳到一边,昏昏欲睡地趴在农物的阴影里。

“……”鸣狐点了点头,把手伸到后脑处,准备摘下自己的面罩。狮子王百无聊赖地躺了一会儿,感知身边的鸣狐似乎折腾了很久,侧头看他,发现他的面具完全没有松动的痕迹。

然后,狮子王看到鸣狐转过头来,有一种无奈而又带着点委屈和着急的眼神看着他——

“……绳子……打死结了……”

声音是狮子王很少听到的,却是十分好听的音色。

“可以拜托…解一下吗…”

“……好,交给我吧!”

狮子王半坐了起来,整个身子转向了左边的人。他伸手穿过对方有些杂乱的,无比蓬松的银色短发,抓住了那个已经缠绕得不像话的死结。

对方安静地坐着,背影在狮子王眼中有些任人宰割的意味。

他缓缓地咽了一口唾沫。

研究了许久,发现这个结已经被打死了,无论如何都解不开的狮子王有些颓然地得出结论,鸣狐知道后想了想,决定回去拿剪子剪开。

“那你得带着这个面具一整天呢,现在还没到中午哦…会中暑的吧!”

“……应该没什么关系…”

“才不是没什么关系呢!”鸣狐被突然的打断吓得转过了身。对方狮子般的眼睛里有着莫名的执着,“中暑可是很难受的!爷爷曾经是这么告诉狮子王我的哦!”

“我会解开的!”

鸣狐愣了一下正想拒绝,却发现对方直接倾身过来,一只手温柔地揽过他的头,微微用力让他稍微低头,拨开头发让脑后的结暴露在空气中。正想知道他到底想干什么,却感觉到那个黑影微微站起,然后俯下身,凑近自己,自己被微微胁迫地与他紧贴着,心跳的声音清晰可闻。

然后鸣狐感受到那个金发的狮子的孩子用另一只手轻轻扯出那个死结,接着微微张开嘴,用自己尖利的牙齿扯断了细绳。

面具就这样掉了下来。在鸣狐回过神时,正好对上了恢复坐姿的狮子王注视自己的眼睛。

“嘿嘿!所以说你真的很好看啦,不用每天带着面具啦!所以…”

对方给了鸣狐很大很明媚的笑容,然后慢慢收敛了起来,是一个极其温柔的表情。

紧接着就是唇上温柔的触感和青涩的碾磨。

喜欢你呀,我。

END

我知道狮鸣很冷啦所以上课自己产粮吃了ε-(´∀`; )

评论(10)
热度(41)

© 你的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