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狮/shuca
不喜欢逆家人
不喜欢无差人

【paka松】求婚梗(理想中的paka)

*paka俩人交往很久的设定

*懒得写前情,我决定直奔主题xx

*咸鱼了那么久发个段子撩撩你们xxx




“所以啊……”

一松愣愣地看着突然单膝下跪的阿松,之前还被珍惜对待的白西套装被他毫不犹豫地蹭在地上,沾上肮脏的尘土。可一松觉得此时的对方背对着窗户,外面的路灯的光打进来,给他的外层镀上了一层金光的样子简直神圣得像个天使。

他的天使有着和自己相似的面容和难以忍受的轻浮脾气。

可此时阿松的眼睛却是亮的,闪着无法被消磨的爱意,让自己快要无法承受而逃离。

但不得不承认自己是期待的。

期待着他将会做什么。

期待着他将会带给自己怎样的惊喜。

期待着。

他所带来的正是自己在过去暗恋,喜欢,交往,吵闹,无数次的分分合合磕磕绊绊里的每个夜晚里,所反反复复期待着勾画着憧憬着的东西。

一松有些用力地吞了口口水,略微有些汗意的脖颈让自己有些不自在。却依旧忍着不伸手去扯着自己的领带和衬衫好让自己大口的呼吸和喘气。他只能一动不动地看着阿松掏出一个小小的丝绒盒子,四角方方,小小的样子精致却看着有着不可忽视的重量。那个华丽的盒子伴随着阿松的手指移动而打开,里面小小的物质此刻有着阿松眼睛相媲美的银光。

“一松……”

阿松收了不靠谱的表情后认真得让人心动,专注的眼神盯得一松心跳得像擂鼓咚咚。他那令自己熟悉的,带着尾音的呼唤总撩的自己心潮澎湃,那股心间的痒意勾得自己想要逃离,但自己却始终没有勇气也没有能力移开与他相对的视线。

他能感受到一股带着热度的红晕泛上耳朵,然后迅速弥漫上脸庞。手指不自在地开始摩擦,似乎在等待着什么,暴露着主人不愿意暴露的心情。

而阿松只是拿出那枚戒指,轻轻地温柔地执起一松的手,他摩挲着对方无名指的末端,语气带着笑意却透着满满的期待。

“嫁给我吧。”

一松嘴唇嗡动着半天没有说话,只是定定的看着对方的脸,对方那诚挚的眼神甚至比当初那个告白更加的情真意切。他有些恍惚,似乎单膝跪在自己面前的又变回以前的那个松野阿松,可现在的这个西装革履,神情郑重的阿松又是真实存在的。

仿佛那经历过的,好久好久的磨合的时光,如一溜水一般划过了两人相牵的双手然后终于即将奔入大海迎接不知道是死亡还是重生的结局。





然后一松看着对方的眼睛,轻轻地说了一句:我愿意。


-END-

没有开头_(:з」∠)_只是突然想写求婚了

评论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的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