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狮/shuca
不喜欢逆家人
不喜欢无差人

70fo感谢(占个tag)

这原本是个视奸看文的号来着……(从我的关注和喜欢就看得出来)后来索性屯了点文和图图个方便所以我的文都没发贴吧来着(因为我真的不打算写下去啊!!),也没想到会有人喜欢……啊……这让本来就打算坑文的我有点内疚啊……也是第一次隔了那么久还是被催出了文……(以前基本热度过了就不更来着xxx)总之被小伙伴喜欢这件事还是让我很开心啦。再次感谢大家ww

第一个沙发的小伙伴可以点梗和设定哦,算是福利吧。不过我文力问题很多都不会写_(:_」∠)_反正肉我就不会(。)清水向的我会努力……嗯就这样,估计也没啥人。

评论(3)
热度(2)

© 你的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