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狮/shuca
不喜欢逆家人
不喜欢无差人

亚瑟领养了一个很可爱的小男孩,眼睛水灵灵的,见到别人会咧开嘴笑到眼睛成了弯新月,然后声音糯糯但很大声地介绍自己:“我叫王耀啦!坡坡和阿姨要记住小耀的名字哦!”

王耀的饭菜是订的外卖或者是亚瑟的损友弗朗西斯亲自下厨做的。“看着让那么可爱的小孩那么小就失去正常的味觉,哥哥觉得这样的小耀真的会太可怜!”弗朗西斯在说这句话的时候眼里含泪,两只手抱着王耀,用带着胡渣的下巴蹭着小男孩,一脸心疼地控诉黑着脸的亚瑟。王耀被弗朗的胡子蹭的痒了,“咯咯咯”地笑,然后用肉肉的小手努力推开眼前这个帅哥哥的脸,转过身瘪着嘴伸着小手一脸委屈向亚瑟·柯克兰索要拥抱。


“拔拔抱!”


该死的,亚瑟抢过王耀抱在怀里的同时他觉得自己这一生完蛋了。


王耀吃饭的时候总会吧唧吧唧鼓着腮帮子,明明还小嘴巴塞不进那么多食物还要很努力地大口咬下,然后噎到了之后涨红着一张小脸眼泪汪汪地伸手向亚瑟要水喝。终于千辛万苦咽下去之后又不长记性地大口大口吃饭。亚瑟不要求他学习餐桌礼仪,但是别狼吞虎咽然后噎着这种话不止说过一次,可是王耀左耳进右耳出,这次听了,下次又忘。后来有一次亚瑟实在没耐心了,抬手吓唬王耀要打他屁股,王耀愣住了,看了看自家拔拔脸上(装出来)的严肃神情,有些害怕,但转念一想又咧出个大大的笑容。


亚瑟被这个笑容挠得心痒痒的,别扭地说了句:“……你怎么不怕啊。”


“拔拔才不会打小耀,拔拔最喜欢小耀了!小耀也最喜欢拔拔!”


亚瑟听着压制住内心的欣喜,故作冷静地继续问:“是吗?那有多喜欢?”


王耀想了想,奋力地张开小手臂,眼睛亮亮地说:“有这么——这么喜欢哦!”


……



亚瑟·柯克兰先生今天也坚定了等王耀长大后就结婚的信念。








(结果还是摸出了一个梗_(:з」∠)_)

评论(6)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的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